image.jpg  

 

送走了蛇年.馬上就要迎接馬年了

蛇年對我來說.有得也有失

自己也不知道 到底是得到的比較多 還是失去的比較多

 

 

曾經帶給了我.歡樂 希望

也許是付出太多.

除了不開心還有不甘心

也難過了好一陣子 . 但是想想

在這世界上 沒有誰應該幫你做什麼

有時候 或許 給太多 

對人而言.反而 是一種負擔

人生的每一階段 都有不同的風景

留下來 才是真的!!

 

未來的一年 

我期許自己 可以烘焙出更多好吃的甜點

好好的美味自己的人生.豐富自己的生活

我常常在想,為什麼 我會如此的喜歡做蛋糕

或許 是製作的過程中 手續繁複

洗洗擦擦的.但是在蛋糕做好時.

完美脫模 的那一刻....真的是令人開心阿!!

 

未來的一年~~

我想要來一趟流浪的旅行

也許是東京 或許是北海道..

收拾好行李 出發就是了

 

偶而也要回教室 上上課

因為學習 是永無只盡的阿

一起努力八˙(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的療癒美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