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昨天末約12點 硬生生把阿姐從睡夢中 挖起來
並很任性的要求他 買水果來給我 吃

抵不過我的奪命CALL . 大概三點吧 它們一家三口
按了我家的門鈴 ~ 挖 阿姐居然 不僅買了我愛的草莓
還提了一箱我的晚餐(蘋果) 還有一箱令人口水狂流
的櫻桃 ......

可是才過了一天 我ㄉ一大箱草莓已經所剩不多ㄌ
剛剛還做了 三瓶草莓醬  我發現  最近不管是做麵包
還是做蛋糕 動作 跟時間 都比以前快很多喔

不過還是謝謝我親愛的阿姐 跟姊夫 這一路走來
還好有你們在我身旁 陪我笑 陪我憂傷
也只有姊姊 可以讓我如此任性跟無理

或許前些日子 讓你們很替我擔心 但是風雨總是會過去的
我想~人生 總是有很多不如意 我覺得 往後的日子
我不會再去想那些我得不到的 ~我的眼裡 只會看見 我所擁
有的  不為別人 我只為自己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的療癒美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