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擀了一個下午就為了一張派皮.真不知收到這份蘋果派禮物的人是不是心中會有所感動呢?  
            



      上星期蛋糕課做蘋果派.一開始想說應該不難~阿知忙了一整個下午,只擀一張派皮  

      派皮真的不好做~一開始要把所有的材料都先秤好,然後再拿去冰凍,還有要冰冰板,  

      製作時要非常注意溫度不能讓派皮破掉,如果溫度太高必須再拿去冰凍 

      然後再一次桿成需要的大小.再煮鍋蘋果 ~ 再一併和派皮一起進烤箱烤.  

      結果我的皮橄太薄了,所以吃起來的時候,一整個派口感無法融合……  

      希望有一天沒有老師在旁邊指導時,我可以獨立完成一個蘋果派才好….  
      不過我已經覺得她比酥皮簡單多了勒

      我希望每個我喜歡的人都喜歡幸福洋果子店為你們準備的蛋糕 
      更多照片低家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FlowersWord&book=109&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的療癒美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