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第一堂麵包高級班上課的作品中 , 路易士花型麵包最令我難忘
裡頭有核桃.秸子皮,還有黑糖蜜,另外它還使用30%的天然酵母液

託三天颱風假的福.讓我有多餘的時間可以來練習.
這次上的麵包高級班,我可說是真的卯足全力來學習
這個星期雖然是月初,幾乎都是八九點才回到家.但是
還是不能辜負老師辛苦養的四種酵母寶寶.真的深怕毀在我手上
每天可是都會看看他們.也幾乎二天就做一次麵包.所以老是搞到
二三點才睡.

不過我想應該是老天看到了我的努力.今天終於讓我的路易士花捲
大成功呢~剛好阿姨來我家.她們也直說好吃.只是阿姨他們都覺得很搞剛
從二點開工到了 六 七點才好.但是我都跟他們說:這是純手工.天然的麵包喔
可不像外面,加了一些有的沒的.不過也是謝謝他們~一路走來.終於有像樣的麵包
可以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的療癒美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