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託嘟巴的福  我們來到了南崁 鼎鼎大名的野上麵包
憑著上次來的記憶 只能指指點點 的說明方向

快到門口時 偶的心臟都快停了 心想 ~ 都8點多了
應該都賣完了吧.....沒想到印入眼簾 的是 居然還有人
在夾麵包ㄟ...真棒 真棒 Happy   顧不了還在停車的嘟巴
我飛奔下車   看到野上師父在外面乘涼  於是我禮貌性的鞠了躬
他也和藹的對我點點頭喔

今天很幸運 架上還有好多麵包  服務的小姐 似乎看出我在尋找
麵包  於是問我:你在找什麼  我跟她說: Baked.......

那看了看 跟我說 在櫃台 於是我又飛奔了過去
拿了二條才甘心呢....
今天我們買了一條 135元的脆皮土司 真的好香 好香
二條Baked  和二個可頌  一共385











走出麵包店時  野上師父還對我說:謝謝光臨!!!
好好喔 希望自己將來 也可以開家這樣的麵包店呢

我想下一次 再來買別的  脆皮土司 明天早上準備要烤來吃來
可頌是嘟嘟的早餐  不過 土司很大條喔 要切些進冷凍庫才行....

真的好幸福 架上滿滿的麵包讓我選
可惜美中不足的是 之前都想好了 ~~還要帶野上師父的書來請他簽名的說
沒關西.......我想 我一定會再來第三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的療癒美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