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想來
PO PO 101的早餐介紹:

101的美食街裡頭 有很多的早餐可以選擇

可能是經濟不景氣的緣故吧 所以這一年來

很多麵包店 咖啡廳 速食店 都加入了賣早餐套餐的行列

所以相對我們上班族的選擇也提高很多.

之前在101 辦公大廳一樓還有早餐車喔 早上大家上班時

他們把早餐車推出來 莫約10點半左右 就收回去 把大廳淨空

其實他的早餐還不錯吃呢有熱呼呼的稀飯 適合冬天時吃.

也有三明治 還有我喜歡的菇類春捲 ..可惜已經不賣了

 

今天我選擇的早餐是雙色三明治組合套餐: TWD 80.-

(雙色三明治原價TWD65+咖啡原價TWD60)

FLAVOR FIELD B1的肯德基斜對面..我很喜歡他店裡的風格

偶而我會偷喵一下它的廚房 幻想一下自己在那裡揉麵團

它的櫃檯旁邊有好幾個烤箱  不時都會有即將出爐的麵包.還有陣陣麵包香

早上有時候 還可以看到麵包師父把 麵團放在工作台上發酵

看著一團團的發酵麵團 不僅手又癢了起來.

雙色三明治 的份量很多 一整排土司麵包有二種 白土司+全麥土司

口感很軟.所謂的雙色我想應該是所謂的火腿:.在我看來應該

是三色才對~~ 火腿+蛋莎柆+番茄小黃瓜莎拉所以也不知所謂的雙色

是麵包雙色 還是指料雙色 早上吃很清爽 無負擔 不油膩.

不過對我這種小鳥胃來說 只能嗑掉一半 剩下的 當下午茶 綽綽

有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的療癒美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