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語說:秀才不出門 能知天下事.

對我而言,應該是~女人不出門.能購天下物吧.
上星期請美麗貼心的代購專家 melissa 幫我買了些烘培用的器具,
我常常請她幫我代購 讓我也可以擁有跟日本人一樣可愛的小東西

陸陸續續再把之前買的烘培用具PO上來
和喜愛烘培的網友 , 一起來分享 :

這是法瑯材質的盆子,我準備用來 做麵包發酵
或者是打鮮奶油用.(一共有三個size  很卡哇一吧)


這有三種size上面有編1 2 3 是可以依照料理順序來擺放食材,這樣就可以很清楚材料放入的順序ㄛ...



還有一個量杯:

ホーローメジャーマグ(内側に目盛付き)240ミリリットル

用這些器具做出來的蛋糕,麵包是不是很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的療癒美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