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沒寫日記.因為生活中發生了些事情
讓我感覺~能健康 快樂 活著 做自己想做的事
真的是很幸福.  表妹本是住院開個小刀,
沒想到病情 和預期 差很多......
不過她很開朗..希望她堅強勇敢起來
面對接下來的化療 就當作是上帝給她的一個機會
珍惜上帝給的這個機會 好好的活下去
一定要勇敢!!我們這些姐姐妹妹們 都會支持你的

有些事情來的忽然,會讓人措手不及,,,
我買了一本書 想來鼓勵她
. 癌症學校教我的事
一個七年級女生 二次抗癌成功的課程...

書的內容除了介紹她抗癌之路的點滴之外
還有提到支持他的家人.家人的支持 真的比醫療
還重要.
其中有一段話 我覺得真的令人省思:

快樂也是過一天,痛苦也要過一天,正向思考,為自己
找出路才是,生命是一條艱險的峽谷.只有勇敢面對的人
才能通過.雖然得了癌症,但是老天還是給了你一個機會
不像有些天災人禍.瞬眼之間奪走了生命.連最後和家人
說聲道別的話都沒有機會,所以無論如何,我們都要珍惜當下
珍惜生命.好好規劃屬於自己的人生.引用林肯的名言:
生命的價值不在長短,而在於精不精彩
(摘要於癌症學校教我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的療癒美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