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用 AVEDA的產品,已經好幾年了
家中累積的試用品,也不計其數.
拍出來可能會讓人跌入地上
這個月 我是壽星
特地去換了生日禮 :


這個棉袋大有來頭喔.
是AVEDA讓 巴巴水災的受災戶 太麻里 排灣族的媽媽們
特地手工織成的 "生日集福方袋"

我還趕在月底前 把點數換掉
換了2個蠟燭,我喜歡家裡 點蠟燭 可以香香的




因為生日當月點數可以雙倍
所以我買了一盒漣洟卡給自己
失落 生氣 喜悅 時 都可以看看它



目前的我 只想 追求一份簡單 安靜 無負擔的生活
那些討厭的 人 事 物 我會學習 把耳朵 關起來 眼睛閉起來
學習看不到 畢竟 生活的方式是自己決定
而不是 別人來掌握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的療癒美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