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辦公室走動時.常常會有同事問我 "是不是變瘦了"阿~我辛苦了將近2個月 就是為了大家的這句話....
      我也很高興的跟大家分享 我的心路歷程..其實我覺得減肥的不二法門真的就是要有恆心跟毅力 除了適當的運動 還要配合醫生的吩咐.不過有些人是無法拒絕美食誘惑的 端午至今 我還沒吃到肉粽ㄟ.不知不覺荔枝的季節也快過去ㄌ..芒果也是哀....不過忌口而換來的成果 我想是值得的..跟大家閒聊之餘 發現 時代還蠻有名的 . 很多人都認識陳麗雯醫生勒.


每天的早餐 (自製豆漿+ 一顆水煮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的療癒美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