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 三年前 要到日本旅行 出發前一天才發現 除了參加旅行社
的北海道團OK之外脫隊之後 旅行社幫我訂的飯店居然不OK 
慌亂中隨便找了一家飯店 線上刷卡就訂呃 因為隔天就要出發
哩。。。。。到了日本後 參加完七天的北海道之旅 在和團員道
別後 就跳上TAXI前往傳說中的"東京花園王子飯店"
Check in之後 飯店人員帶領我進入房間 除了詳細說
明房間內的設備 還很仔細的告知附近的觀光地點在他離開前
他告訴我 我的房間有陽台 想要呼吸新鮮空氣時可以試試 
當下他拉開窗簾的那一刻 我簡直不敢相信己的眼睛 東京鐵塔
居然就在我窗前

(2007.11 )





時間過得好快喔 今年我夏天 我又去了一次日本 
理所當然的 我又住進這家飯店了 她們櫃檯服務
人員 發現我已經是第三次造訪 所以特地幫我安排
了 35樓 (進入電梯時要刷卡喔)這次不僅加大的床
就連浴室也特別高級窗簾也是電動的. 還有目前
最夯的"咖啡膠囊"機.還贈送了名牌礦泉水 我想 
我會一直造訪這間飯店下去

(200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的療癒美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