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十八日一早,五點天才剛亮 姐姐一家人就到我家按門鈴,剛起床的我一臉
惺忪的開了門因為前一天加班 很完才回到家,收拾好行李已經是半夜三點多ㄌ 
這時的我真的好想睡覺喔!!但是想到要是第一次和姊夫一家人出國 所以我也超
興奮的...

 到ㄌ機場 Check in 之後,寄完行李 我們就去享用早餐了.說實在的機場的東西
真的不好吃.於是就直奔免稅商店看看有什麼好買ㄉ..結果還沒離開台灣我就敗了
TWD2,020.-買了CLARINS的緊膚霜(二瓶裝)才二千多,真的很便宜喔,

 在飛往東京的路上因為有颱風的關西所以一路顛簸到日本.那時才知道一山比
一山高,姐姐居然比我還無膽.一路ㄘㄨㄚ到日本呢.我真是敗給他了,這把年紀了
因該將生死看得開吧..抵達日本時已經是當地時間一點多了...領了行李出了海關
現在日本入境很嚴格 , 除了蓋手印.照大頭貼之外出關時還要打開行李給他檢查
可是他們檢查完畢之後,會小心翼翼的幫你把東西歸位.並且把行李關好.親切的
說:阿里阿多....我覺得這真的值得學習ㄟ.....

    安頓好二個小鬼跟姐夫 就和姐姐去買 JR PASS我們選的是使用四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的療癒美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