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時此刻 我ㄉ心中只有一個字 那就是 ~ 爽
忙了三天ㄌ 就在此刻 畫下句點.......

24號是嘟姑姑的生日 所以和嘟嘟商量後
決定做個蛋糕 送給姑姑



今天早上先煮了紅酒櫻桃 中間還一度因為
看錯玉米粉的份量 所以幾乎變成櫻桃凍
所以 不知會不會影響明天的口感

由於阿姨和表哥和姊姊 今天相約要來林口吃薑母鴨
所以只好把蛋糕的事 放在一旁
直到送走客人後  才又開始進行

約11點吧 就把今天考好的海綿蛋糕切成3等份
塗上酒糖水(也是自己煮的喔)
以及將瑞士蓮巧克力溶化後 加上同樣溫度的鮮奶油
做成的巧克立甘那許(第一層)加上櫻桃

還有打到手幾乎快斷掉的"鮮奶油香緹"(第二層)

第三層就是簡單的 在塗上"鮮奶油香緹 "
中間再鋪上嬌嫩欲滴的新鮮草莓
再用我尋尋覓覓好久的酒漬櫻桃

現在已經是半夜三點了 除了"爽"
更"累"
真的好累好累喔 !!!
更希望明天蛋糕沒有100分 但至少也
要有80分拉 不然就太對不起壽星
更對不起偶自己 此時 我的腳已經"斗"
到不行 先醬 小女子要睡ㄌ
明天還要趕路 去上麵包課哩

真是為誰辛苦 為誰忙
我想~是為我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的療癒美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