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收到ㄌ我期待已久的包裹
裡面大部分都是我做麵包跟蛋糕會用到的傢伙
有擀麵棍(在教室都用這種 可是一枝要價台幣600多
在日本買只要日幣960!! ) .
ギザめん棒大

還有 可以做螺旋麵包的模型 10枝.1枝日幣740

ブリキコロネ三角

還有這個可以做派的心型模型

ギルアセパトハート

還有我蕭想很久的溫度計   JPY 2,604.-


中心温度計デジタル温度計防水ペンタイプ

花嘴一組    JPY 2,604.-

キャップ付口金セット6P

抹刀 一枝 JPY 764.-
很水的 蛋糕蓋 JPY 1,470.-





蛋糕蓋JPY 1,470.-

ケーキトレーリッド用クリアトレー

以及這個削皮器  消皮器 JPY 263. 
超便宜的 .做馬卡龍會用到喔




是不是很多呢????裡面還有UNIQLO的高領毛衣
粉紅 白 黑 綠 共四件 超便宜的 一件約日幣好像JPY1500
的樣子 我也忘記了
加上代購費 及運費 我還是覺得比起在台灣買便宜很多
很多.即使是舶來品店恐怕也都比它便宜.

這些東西 我都是拖一位代購專家買的 每次我只要看到
喜歡的東西我就會傳給他 並請他當天報價 那我就會把
錢轉給他.他只要收到東西之後 很快的就會寄給我
不過還是要看你自己選擇郵寄方式
最重要的一點呢~我覺得她很負責也很安全 (雖然一開始
灰熊的怕她是詐騙集)
可是經過幾次交易後 我發現 真的很不錯喔
希望大家有需要可以去給她"高關"
不過別忘了要說是我大力推薦的喔

她的網址:

http://melissakai.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的療癒美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