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喔 2008就只剩下5….回顧這一年 我給自己90分歐  

因為我在短短的三個月甩掉了12公斤.現在回想起來.真不知自己 
 
哪來的一股衝勁!!不過呢 我覺得應該是 自從去年短短2個月內  

我從一個不會騎機車.不會騎腳踏車的路癡.轉變成一個考上駕照  

馬上就開車上路的拼命女後@@我就常常告誡自己 .只要有恆心
 
似乎沒有什麼到達不了的.我想遇到困難時最大的敵人應該是自己.  

在我減肥的那段期間 每次去門診的時候.最常看到的情景就是  

病人都會問醫生:為什麼我都不會瘦? 我心想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吧)  

或許是年紀增長的關西.也或許 是周遭朋友的影響 這一年來 自己  

處理事情的態度.看待事情的角度都和以前不一樣了…..  

昨天看了星光大道.有位參賽者要送一首歌給前女友  

他說:女人要走的時候 真的很絕情~  

當下我真的很贊同這句話  

我想這應該就是女人和男人最大的不同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的療癒美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