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忙了好多天 打開電腦已經是大年初一了

還好這次過年 有連續九天的假期 . 並且在除夕
前一天開始放假了 所以有足夠的時間 可以打
掃家裡和採買年貨   

放假第一天 早上先殺到時代中醫去看我的
過敏之後開著我的小銀 又殺到內湖花市
整整在門口排了 快半小時 才能把車子停
進去由於每年都會插花給阿姨和姊姊 
加上人潮實在是太多了 只好先採買一批
放回車上再殺進花市一次  就這樣 花了二
個小時 失血了快三張小朋友 
真不知再貴什麼 一把百合居然要價450
天阿!!
怎下得了手,還好本姑娘 會插花只好以顏
色來取勝。
買了竹子。日本松。雞冠花。黃海芋。蘭花。
火龍果。水仙百合。還有一些葉材應景應景。

與往年不同的地方是我決定"到府服務"以前
總是在家裡把花插好了 才送去。可是運送的
過程中 難免會有出槌的時候 不是斷手就是
斷腳 所以今年 決定提著花到阿姨家和姊姊
家插

至於我家呢~因為忙完二盆 我已經沒有體力
再花心思去想我家的花了。所以準備了白頭翁
,貓柳,鬱金香來應景,然後插剩下的花 
加減也來湊合 這樣也算是過年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的療癒美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