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到手好久的可麗露模.一直遲遲未開工.恰巧上星期
我的忠實粉絲.x宣小弟來我家 ,提起他上星期去秒殺店
沒搶到可麗露 , 我一時興起 跟他說 : 姑姑做給你吃~

挖出我的可麗露模 ,心想 糟糕 還沒養模ㄟ
想說 管他 死馬當活馬醫 塗上奶油 就給他下去嘞
可是出爐時 給他有一點卡住  
但是因為麵糊還有剩 家是老師說要冰置一晚口感會更好
於是隔天有試了一次 ,這次我只噴了烤盤油
居然就超好脫模的 , 我想應該是貴松松的銅模吧
這樣子貴 當然隨便烤 隨便好吃拉
隔天 帶去請同事試吃 大夥都喜歡ㄟ 
我想 ~ 這就是烘培人的幸福
這應該是繼插花後,再次喜歡看到 人們因為享受到我
的作品 , 而臉上露出的微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的療癒美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