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發現一天可以做好多事情喔
悠閒的吃了昨天做的葡萄土司和之前做的牛奶抹醬


還想今天休假,可以去燙頭髮,送麵包果醬,晚上煮麵吃
還可以烤一盤司康,


昨天看到 緯來日本台一個節目
叫做"副業可以賺錢有能滿足興趣".不禁想到
我也可以嗎? 是插花?還是包裝?還是做麵包?
大約10年前 我開是始學插花.最近1 .2年開始學做麵包。蛋糕
而包裝,是更早前了. 自己彷彿是在挖人生的第二口井
深怕哪天沒了工作 ,不知是不是還能靠第二專長
來維生呢? 朋友們都很支持我 .一路走來從硬硬的麵包
開始試吃.直到今天.品質稍微可以控制,但我想,自己的
東西真的可以端出去賣嗎?
其實是有點點自信,也有一點點懷疑呢????
我想現階段還是乖乖上蛋糕課,然後多多練習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的療癒美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