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我愛你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感謝媽媽生下我 也感謝媽咪讓我健健康康的長大
                            雖然媽媽不在台灣 我們也很久才通一 次電話.可是我想這就是親情
                            不會因為空間或時間的距離而改變 .感謝媽媽容忍我的壞脾氣
                            也希望媽媽可以把自己照顧好....有空可以回台灣來玩.....
 
                            獻上我親手做的母節盆花~ 祝媽咪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的療癒美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