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嘟八姊姊打電話來
.要我幫她做幾束小熊金莎花束~說是要給即將畢業的小朋友…  

雖然月初很忙很忙.可是既然人家開口了~就答應吧…..   

眼看著約好的日期快到拉~可是我材料都還沒準備..早上匆匆忙忙上網查些資料後.發現後火車站  

有一家叫做小熊媽媽的材料行於是中午冒著大雨..Taxi衝去……..   

小熊媽媽裡面還真是琳琅滿目.應有盡有呢~~選好了我要的緞帶後又在附近繞了好久好久  

想說要先把熊買起來..可是找了好久都找不到.於是只好放棄.回到公司已經快2點了..只好在7-11  

隨便買個關東煮.當成午餐..  

回家後小熊居然就在巷口的金石堂.被我給找到了..買了一隻可愛的粉紅熊(台幣249).和一隻咖啡熊  

(台幣99).算了一下還蠻划算的喔~~~  

回家後就急急忙忙趕快開始來製作…..  

首先是要先將氣球棒繞上緞帶.這部分還很簡單可是到了拉花緞帶這部分.我就忽然迷思了起來..  

一拉緞帶居然就給不成花試了幾個之後.才發現了方法:  

原來是要(1)先將所需的長度裁好.(2)先將一端的線頭先拉一小段.再將另一端用膠槍黏在氣球棒上.


再慢慢的拉成我們要的花型就好了
~~~

完成了20枝拉花氣球棒後….就再把金莎黏上去….在組合成花束就好了…..

雖然是短短的幾個步驟.但也花了我4..5個小時的時間….真不知是我笨..還是真的很複雜..  

將花束送出門時已經半夜快2點了ㄟ….這次花束事件還衍生出一個奇怪的事情…  

本來是快快樂樂的幫人做..想說送給小朋友北一女畢業禮物..但是嘟八居然拿了2千元  

回來.說是姊姊給的真的是給他一頭霧水….為何要給錢阿…..我知道她一定是覺得拍謝..  

可是我從來沒想過收錢這回事但是了解她的個性沒收的話一定很慘..事情鬧大了  

可不好只好先把錢收著看情形瓣事摟~~~ 
 
不過開心的就是覺得自己把以前學的插花包裝都應用進去了ㄟ第一次做小熊金莎就有如此  

8分像也算不錯拉下禮拜還要一束喔..應該會厲害一點了吧….說不定PO上露天還可以來賺零用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的療癒美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