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約4年前.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訂了這家飯店.一開始連位置在哪都不知.只知道在東京鐵塔附近~  

到了大廳辦好check in .服務人員帶領我進入房內.詳細介紹房間及飯店設施之後.她跟我說:陽台可以欣賞 

風景喔~當她拉開窗簾的那一剎那~我幾乎被眼前的景象嚇了一跳.  沒想到平常在照片中出現的東京鐵塔.居然出現在我窗外~而且幾乎就是零距離而我和它之間就隔著芝公園”.這時我心想~只要我有來日本.我一定要再來住這.  


第一天~第二天~每天晚上我都把房間的電燈熄掉.看著東京鐵塔.一直享受到12.它熄燈為止.才和它互道晚安 

隔年~我又再次的造訪~這次被安排的房間和上次差不多都是低樓層.但是服務和享受都沒減少.可能是因為飯店沒有接受旅行團的原因所以真的很清幽.也分外的安靜.我真的很喜歡這裏…..  

去年~和姊姊全家一起到日本玩出發前.心裏偷偷的決定.我一定要帶他們去住住看~~~  

這次我們很幸運被安排到35樓入住.電梯需磁卡感應才能~房間也變得很高級.窗簾是遙控的喔.~裡頭還有高級礦泉水.加大的床.按摩浴缸.Nespresso 咖啡機.(但是鄉巴老的我還以為他的咖啡球是奶精.而錯過了品嘗的機會)….一切感覺真的是A極享受~~ 












飯店
資訊~
在飯店與機場(成田和羽田)之間有專門的送迎巴士。1.從成田國際機場到飯店所需時間1小時30分鍾左右,
距離大概是66公裏。2.從羽田機場到飯店所需時間20分鍾左右,距離大概是10公裏。/ 徒步2分鍾可到最近的
地鐵站赤羽橋站(大江戶線),直通六本木,青山,新宿。徒步3分鍾可到地鐵芝公園站(三田線)。
徒步9分鍾可到地鐵大門站(淺草線/大江戶線),直通淺草。 / 徒步10分鍾可到JR濱松町站,乘坐山手線2站就可到品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的療癒美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