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的馬卡龍,走可愛風....

我特地幫他們 加了可愛的花朵髮夾, 還有鼻子...這些靈感 完全來自 之前很瘋的 Cakepops ......

夾心口味 除了上星期的芒果奶油醬 ,,,還多了一種 < 香蕉鹽f巧克力> .....相信愛香蕉的朋友 , 一定會很開心

 
今天,就來介紹一下 馬可龍的ˊ製造過程好了 :
 

蛋白霜 一定要打得 如此細緻 和挺立才行 ....
 


當然 麵糊一定要結皮才能進烤箱 , 如果沒這麼做 在溫度上來時 她就會 破裂.....然後 你的心 也會跟這破碎....

但是我覺得 這是必經過程....所以 要慢慢適應你的烤箱溫度...和她好好培養感情 , 就可以得心應手....



還有一點 我覺得 天氣溼度..也很重要..像昨天 大晴天, 開冷氣
結果麵糊超乾燥的...要比平常攪拌時間多...但是烘乾的時間 卻大大減少了
但是,這也是失敗一盤後 ,才悟出的道理  阿




小兔子出爐搂




這是加了芒果泥的奶油醬 很香,很夏天




另外一種口味是香蕉鹽巧克力...動用了均質器...主要是讓巧克力的口感更滑順



巧克力和鮮奶油一起融化...再下去打..
 


 

再來,就可以準備好香蕉,為了讓口感更有層次 , 所以 我加了巧克力米...




經過了繁瑣的程序後 的組合..超有成就感的 haha



這一刻..真的覺得 辛苦有代價...







我喜歡 慢慢的完成每一個可愛的馬卡龍...也希望 每個吃到她們的人
都可以有幸福的感覺....
 




很開心 ..今天 他們都平安的送到客人手上...

下星期訂的客人 是一個 很喜歡kitty的女生....Livia很想完成她的心願....
 
讓我們拭目以待....( 奇幻的阿拉神燈..快來幫幫我阿<抓頭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的療癒美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