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到 4f上課了 , 趁著七月不忙 趕快來複習一下...

今天的老師是來自義大利的 Paco
上課的內容有 : 

烙烤鮮茄開味菜
奶油雞肉青醬茄管麵
白酒蛤利麵
還有義式咖啡起司蛋糕

 
paco老師的青醬很特別.是用杏仁加蘿勒下去打成的青醬...我覺得味道很清爽

老師說 青醬一次可以做很多,放在冰箱裡頭 可以沾麵包 可以沾麵

由於 paco老師中文說的 非常好 , 所以 我也吸收到很多 關於料理方面的知識


 



做完青醬 老師接著開始教我們第一道開胃菜:

這個茄子 是用LC煎鍋 煎出來的 ..煎出來的色澤.好美喔 我忽然有一種 失落感 覺得 我平常沒有將LC發揮到極限的感覺


 茄子上頭用的是橄欖油醃漬出來的番茄 ,這製作過程 學會了 ~番茄如何切丁A



老師喜歡和學生們互動 , 所以他要求每個人 ,要負責自己的那一份



這是老師示範的






真的行家出手 果然不同耶,特別是那個紅酒醋 .熬煮過後  真的美味


第2道 青醬麵 我好愛 , 因為清爽的青醬配上 軟硬程度剛好的斜管麵 ...再配上
煎的 恰到好處的雞胸肉(我的最愛) ...整個 好吃

裡頭有我愛吃的蘑菇

 

煮好的義大利麵 ,冒著白煙 好吸引人



趁著麵熱熱時 灑上起司然後和青醬迅速伴合



最後加上我的好朋友 雞胸肉
 


真的很好吃喔


 

 

另外一道是白酒麵 因為蛤利不是那麼新鮮 所以 我覺得普普

 


吃了一道開胃菜 和道義大利麵 .我真的撐到爆了.....可是還有甜點拉

這道咖啡起司,我喜歡他的咖啡味,不過 我希望 她的起司味可以再濃一點 應該會更好吃


 

聽Paco老師說 他要出書時了.之後他還想要開有關於義大利麵的課程
我想 我應該還會去上

趁著明天還放假 就來做做CAKE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的療癒美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