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每年夏季 我的好朋友們 要去日本時
也是我最快樂的時候 因為 他們都會很好心的 幫我提重重的行李回來

好險我每次都有很努力的餵食 不過也真苦了她們
旅行本是應該很放鬆的 卻要緊張兮兮的幫我注意包裹呢

這次不例外我也訂了 自由之丘wing的烘培器具
 

這是一組賣的 48% off 快接近五折了耶 不買 會肚子痛拉

烤餅乾的模
 
 

可以做螺絲捲麵包

  

可以做漢堡的模
 


夢寐以求的 蛋糕Tester
 

卡哇以小抹刀



可以做可頌的馬毛刷 (二年前 就想買了)

 
  
親愛的姊妹們 謝你們喔 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的療癒美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