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蜜豆捲半圓土司~

今天第一次用這種圓型模烤紅豆吐司,
很特別的模,我也好想有一個 .
不僅可以讓收到麵包的人高興. 吃起來應該也很可口  





要讓他發至高出模型,才可以進烤箱ㄛ




你看你看 是不是很水~~





~義式香草PIZZA~

自己動手做的PIZZA, 別有一番風味喔  





 有洋蔥 培根 九層塔葉 披薩絲  披薩醬



~乳酪中型捲~

中間包了迷你番茄乾 乳酪粉 乳酪絲 














~全麥堅果歐包~

他用的是我喜歡的籐籃來發酵  








老師說"烤之前要先插五個洞,讓他可以透氣 也可以烤熟  





~野菜培根調理餐包~

 我做的所有麵包中,這個Charlie最甲意耶, 帶回了五個 , 他包了四個ㄛ  











~編織軟麵包~


辮子 辮子  我沒有女兒  所以我不會綁拉  每次遇到他  我就頭大 






~農夫裸麥凱莉回香包~






  

巧思麵包基礎班熱烈招生中ㄛhttp://www.choishom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的療癒美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