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末午後因為做麵包而更美好~~icon:face_self-conscious_smileicon:heart_shake

二個禮拜沒上麵包課了..下午是跳著去上課ㄛ.
今天是上師資班的麵包基礎課程:
一切都重頭開始複習跟學習起,從用手攪拌
再來是機器攪拌~
學習的品項有:
芝麻餐包,核果全麥,咖哩蔥花麵包,蜜豆捲半圓土司
菠蘿小土司,芝麻捲歐包,雜糧蔓越歐包.
令我驚豔的是"咖哩蔥花麵包". 


不久前一直很想來試試蔥花麵包.但一直沒行動
沒想到今天就在教室和她相遇ㄟ
或許是值午茶時間,,肚子咕嚕咕嚕叫 所以吃起來特別美味




雜糧蔓越包也是我的最愛...蔓越莓酸酸的 吃起來可爽口

或許是太久沒上課了...一整個下午教室裡.此起彼落的歡笑聲
好不熱鬧.不過剛開是上課時..可是熱血奔騰..
雖然老師很認真的在教導我們.可是我只要一被老師點到
我全身就緊張了起來.好緊張好緊張....簡直要虛脫了
心想 還好昨天跑去刮痧.不然可真會暈倒...

不過每次下課心中 總是會有相同的感想:
羅馬真不是一天造成的,曾老師總是振振有詞,滿肚的麵包經
只要是關於烘培的問題,她好像沒有答不出來的
真的不知何年何月 才會有這種真功夫說...
我想這應該是經驗和學習的累積...
還是很喜歡和同學一起上課的感覺..
星期一到五都好忙好累.所以特別期待星期六的到來
因為可以減壓...曾老師說做麵包時要:"安定"這樣做出來
的麵包才會給人 好吃的幸福滋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的療癒美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