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終於要到山上窯燒了。。
和同學約好上山集合的地點及時間後。就出發了
在此 真的很感謝 同學和同學的先生願意收留我這個路癡

我家到內灣 說遠不遠 不過遇到塞車
還真是要人命 林口~楊梅 居然只有30,真累人
從11:20 出發到竹北高鐵站整整花了我一個半小時。。


到達目的地後,拿起我的D80猛拍,還蠻喜歡這個地方的
很寧靜 空氣也很好



這邊有好幾個這樣的涼亭 傍晚時分 在這閒聊 泡茶 氛圍很不錯






這是馭閒陶苑裡的二葉松築夢坊主題餐廳,裡面有好多 大師級陶藝名家張繼陶先生
的作品,不過 我最喜歡裡面的桌子跟椅子,很有味道。我超想要的





好喜歡這張的感覺,,D80果然沒讓我失望



這張桌子,適合家族聚餐..超大,桌面是用大玻璃,裡頭還有
張老師的作品 可惜我忘了拍,先欠著 下次補


入口處 這幅字畫直接寫在牆面,瀟灑有勁,這幅字畫也出自於張繼陶大師之手。






這是餐廳的一角,原木椅子 配上一盞蠟燭燈,擺上小花瓶
又勾起了我插花的慾望。。。


傍晚時分 天色暗了 亮起了燈,別有一番風格。。很有日式禪風風格.




這 這 這裡就是今日的主角
前一陣曾美子老師在這蓋了一座窯
醬 醬 醬 ~~ 傳說中的窯,翻山越嶺費盡千辛萬苦


終於相遇。。



酷吧,還有溫度計ㄛ




這個是窯後面放木材的地方。好多的木材 這讓我想起 之前到日本宮崎駿博物館玩時
也有看過類似的"木頭山"。可惜因為今天未能等到發酵完
所以 也沒體驗到 把麵包放進窯裡的那一刻。 只好祈禱下一次 能夠還有機會




宮崎駿小魔女的家~~很像嗎??


苑裡面當家小黑~~八仙台。。她可是一隻愛吃狗




這是我們當天的晚餐。想必只有當晚參加之人士才能體會 固中奧妙及有趣之處





天色稍微暗了 但是。。更美


不知名的小花 結成的果實 真可愛




一直在山上待到七八點才離開 中間同學的車還在半路壞去。。
四個人七手八腳的 還修不好 幸好有被解救
不過今天忽然想起 : 因為車子是重心不穩 卡一邊
說什麼也無法後退 在解救得過程中我們還想出個超好笑的方法
一個人開車踩油門 二個人疊疊樂 坐在駕駛座後方
另一位同學的老公在外面使命的推車
一想到當時的情景 我一個人還會傻笑 真是苦了那位壯丁
雖然是很悲慘的事情 不過大家後來都平安到家了
也算是個不錯的ending。。

更多照片底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的療癒美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