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的下午,下著雨 ,依然澆不熄我熱情

上次買了植村秀的卸妝油時.跟小姐談起學化妝,她跟我說:他們的化妝課程的學費可以
抵消費喔,於是我就報了 基礎課程(2天6小時)
 
可能是下午上課的關西,大部分的同學都比較晚到
所以我就在教室這拍拍 那拍拍

這是他2樓的客廳,有大大的投影器



 
 這是我們上課的教室,挖 每個女生 都會想要有這樣的化妝台吧

  
滿山滿谷的保養品


 


一人一張專用的化妝台,有專業的鏡子,還有用不完的彩妝




2天的課程下來,學到好多知識跟技巧 :
正確卸妝油用法: 老師說要先擠3次 抹勻臉上後,再擠3次再一次抹勻
然後慢慢的按摩均勻後 ,分三次用水軟化,再來清洗完畢後要擦保養品
光個化妝水,就有大學問,除了要用化妝棉外
還要用力拍打,老師用我的臉示範時,拍很用力
可是神奇的是我的臉,居然是涼的ㄟ
第一天就學了好多,除了卸妝,保養,還有底妝,我只覺得
我為什麼不早點來阿.以前的方法根本都不對


第二天重點在去角質,跟敷臉還有眼妝
基本眼妝還聽得懂,可是到了重疊煙燻時
我真的暈了,一整個暈. 直到老師把假睫毛貼到我眼上時
我才徹底醒過來

貼睫毛,真的很容易,老師說我是內雙,所以很好貼喔

姊妹們~是否還在猶豫要不要去上課呢?
老實說 花6小時 學基礎 讓自己美美的真的不錯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的療癒美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