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人生的每一個階段.如果有朋友一路的扶持和鼓勵
我覺得會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

學烘培的這段日子裡 . 在教室裡結交了很多烘培同號
她們個個是箇中好手. 我是個菜鳥 卻從她們身上學習到很多
專業的知識.. 軟趴趴的麵團 居然我也征服它的一天.

不知不覺 時間已經過了快三年了,身邊朋友一個 一個 都淪陷了,我總是會捧著我親手做的蛋糕
請它們嚐嚐 ,雖然大家都說好吃,但是總是怕 他們是不好意思拒絕 和批評

所以只好硬著頭皮 含著眼淚  點頭說好吃......



有一個住在楊梅的好朋友  ,她總是 每次看到好料的書 就會介紹給我 不知不覺
家裡的烘培書 已經可以開書店了

她也常常寄好多好物給我喔 耶 ,上面的這些塔模 就是她割愛給我的
真是大方阿

我還有一群秘密軍團喔 ( 俗稱試吃團) ,
總是在生日聚餐時 我會端上 蛋糕 祝當月壽星生日快樂





她們也常常買好吃的蛋糕請我, 反而我會吃的很不好意思
畢竟 請吃的 都是名店蛋糕  而我回送的都是 自己做的蛋糕



太多太多要感謝的你們
我會繼續 更努力 的 把蛋糕 麵包學好

讓 Livia*s Bakery 繼續餵飽你們 , 也請你們 要更努力的吃喔
這樣 我才會有更多作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的療癒美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