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minar的課程裡 . 款款都是我愛吃的蛋糕
不知是自尊心作祟.還是蛋糕好吃.還是技術變好
Seminar上到第2堂,今天有三款蛋糕喔

這一個品項,是用花花型的烤模.麵糊裡 還加了水果,
有水蜜桃,櫻桃,還有堅果類的開心果,一整個開心


再來就是鹿背蛋糕,剛開始老師介紹時.我還自己寫成(露貝)



據說是因為外型很像鹿的背,實際的名稱 我倒不是很清楚
表面有滿滿的杏仁片 ,中間有奶油鮮奶油抹醬
很特別喔



要放夾心抹醬時還要把蛋糕切成一個,三角形
切片後 ,就長這樣子,很驚喜吧,超爆漿的




這巧克力cake超厲害的...剛開始烤一大片,海綿蛋糕
對切後.中間加了巧克力甘那許,好好吃喔
連不愛巧克力的我,完全就這樣被征服了



只是手忙腳亂中,完全沒把甘那許抹平,
最上層那厚厚的可可粉 造型.我也很愛
先做造型後 再灑上厚厚的一層,起起伏伏,是不是很像沙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的療癒美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