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托離職同事的福.讓我有了這次練習和小賺零用錢的機會
其實這筆訂單 是上星期五才敲定的.就在同事的送別會上
驚喜往往出現在不經意間...

利用2天假期.先把3公斤的麵粉.糖.20幾根的香蕉.


3公斤的蛋





和貴松松的紅茶茶包都準備齊全好之後.


多到爆的奶油



可愛的烤培紙





恰巧昨天休假.剛剛好可以來做蛋糕..
Cupcake真的不難.只是我太歸毛了.
堅持一次只打一次烤箱的份量的麵糊
這樣才能控制好每依次cake寳寳的品質....
從早上9點忙到傍晚快6點.才完工..




原來這就是蛋糕店老闆娘的生活阿
雖然不能和OL的職場生活做比較.但是我覺得 我還蠻喜歡這種
只要顧好麵團.烤箱溫度 的生活方式.但 還是覺得也要上班
這樣就不用因為收入多少.斤斤計較.慢慢的對烘培失去的興趣...
一邊上班..還可以利用興趣賺零用錢.這是我目前很滿意的生活
希望今天吃到蛋糕的同事...不管是香蕉口味,還是伯爵紅茶口味.
你們都喜歡..也謝謝離職的2位同事.讓我有機會練習...

會說回來 : 父親節快到摟大家可以考慮一下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的療癒美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