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思廚藝 最近請了【日本靜岡百年和果子老店石田屋負責人】石田 金雄老師
來台灣,  當然 我也去湊熱鬧...

這位看起來 非常有元氣的和果子老師,常常聽曾老師提起
百聞 不如一見 ,  真是一位可愛的老先生

當他在示範和果子時,他對和果子的那種堅持和認真的態度
我真的深深感受的到.老師說 : 石田老師 50年來
都只專注在做和果子 , 看著他專注的神情.自己好汗顏
不禁自問..現在的我 是不是還依然堅持著那份
對烘培的初衷呢?

這是我的第一份 : 手作的和果子 點心







老師示範的和果子..意境 果然很特別...悄悄打動我 想學和果子的心~~



好神奇 耶










石田 師父 , 隨手捏一捏 就好美..全都是手工.不是模型做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的療癒美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