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朋友之託,幫他設計了三款新娘捧花,因為是拍照用的
所以工 沒有 真正新娘捧花那麼精細
不過該注意的,該有的,應該都沒少......

希望 明天 拍照時新娘子臉上的笑容 會很幸福
也希望 大家幫我介紹生意,讓我賺賺零用錢.....

先來介紹一些特別的花材:

火龍果(有時在花市,可以遇到咖逼色的喔)


水仙百合:


我記的沒錯的話,他叫苦苓子



這是火焰百合,我喜歡這火辣辣的感覺,很強烈


黃紅交錯間.你看見火焰了嗎??




來了,來了,所有的花兒中.就屬它最貴....牡丹~~
真要狠下心來才買得下去



才一夜光景,本是花苞的花兒,已經綻放,




經過,整理清洗,分類後,第一把捧花出現摟~~
型玫瑰花造型,白玫加上我愛的白邊春蘭葉


好美,....我自己都想要說



這款花束,很熱鬧,,,有紫海芋,尤加利,苦苓子,水仙百合,火焰,深山櫻........




最後這款,就已花香典雅取勝吧!!!
香水百合配上春蘭葉(要埢埢埢),素素的 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的療癒美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