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不定我的興趣,嗜好 又會多了一項喔..

星期6的下午 很適合打皂....翻過了一座山.我來到了八德
到了NaNa這,和其他三名學員.一起享受了甜蜜打皂的手做時光....

很溫馨的手作教室,,,,,是我喜歡的日式風格

 

 老師貼心的,早已經幫學員們,準備好材料和器具






經過老師詳細的介紹後,終於要開始打皂了,打皂的過程日後再詳細介紹

老師說 ,皂要打至黏稠,才能去用機器攪拌(因為Livia要拍照,所以任性的要求老師充當
另一隻手)



因為我加的是依蘭伊蘭和玫瑰天竺葵,所以我調了非常女生的粉紅色
還灑了許多玫瑰花瓣


攪拌好之後就倒入牛奶盒中


NaNa一直說 我的粉紅皂顏色很漂亮,讓我心中竊喜
不過 我倒是把它當 "卡士達"來打 就是了

下課後,老師很貼心的 請我們吃Cake歐



今天回家 把之前買的書拿出來複習,才發現 ~~
原來是這麼一回事,星期六 約姐姐來打皂,希望會成功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的療癒美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