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在4F上SOCA 老師的課....
我覺得SOCA老師上課時,,,都會教學生 一些烹飪上會用到的小撇步 ,都很實用喔

今天的西班牙之旅餐桌上有 :

蘋果酒香烤鮭魚 :

 鮭魚排+酸豆+橄欖 還有海鮮 再加上蘋果酒香  很爽口




再來 , 其實小女子 就是為了這一味 來參加西班牙之旅的說

西班牙海鮮燉飯 Paella :
有了番紅花的加持...真不是蓋的喔



香格里拉.紅酒特調 Sangria :
加了很多酒的酒 ....讓人覺得 這是一個 .微醺的午後 


好喝 好喝 ....真好喝
下次客人來時 我也要來試試


今天的最後一道菜 ,番茄燉肉丸 Albondigas :

雖然肉很嫩 ,可是有我不愛的咖哩 ...所以我應該 不會想試做 才對



4F Cooking home 是一個很不錯的地方...上課的氛圍 很棒
只不過 ,每次 為了劃位這件事 ,非常之苦擾
有時 明明都已經提早30分鐘了,,,還是會坐最後一個
一堂課下來,我都覺得 我要去肩頸按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的療癒美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