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做甜點好一陣子。老師常常告誡我們
身甜點人要肯花錢 去吃吃別人的作品

最近試吃了二家知名的甜點店。所以決定要把它
寫在網誌上以免時間久ㄌ,就會忘記~

一個閒閒的午後,來到了sogo二樓的afternoon 
Tea , 我們點了二份下午茶套餐。貪心的我,又多點ㄌ
一份蛋糕。。。。

巧克力蛋糕~雖然巧克力味道還算濃,可是並沒有令我心動的
感覺,不過他的裝飾到是可以學學



第二份蛋糕是我之前吃過的巧克力香蕉捲~
他是用海綿蛋糕捲鮮奶油裡面有巧克力碎片,蛋糕上還有幾塊
香蕉,不知他是不是換ㄌ廚師,感覺沒以前好吃了。鮮奶油有水水
的感覺



第三塊(這時我已經撐到最高點,,,,)~
是冰淇淋加上番薯餡的派。。。口感是不錯
但還是甜了一點



接下來,這家他就鼎鼎大名仁愛圓環的PAUL。。



這天我們點的是"草莓101千層派~
令我驚豔的是他的卡士達內餡
吃起來 跟一般在教室所學的卡士達醬 口感很不一樣
並不是軟軟的口感,倒是有一點點"莎莎"的感覺
但也不黏口。還算特別,他的派皮也很脆,不會油膩
大致上還可以,只是我覺得他要改進的地方是他
餐盤清潔的部分,因為他幫我們換ㄌ二次盤子
但是一次是盤子背面 還沾有蛋糕泥,一次是還送上
了濕濕的盤子。這些都是小地方。但是如果他標榜"藍帶"
甜點的話,我覺得這些是不應該發生的
不過臨走時試吃了他的"歐式麵包"。一直到麵包吞下肚
口中還留著麵包的餘香。也勾起了我要來練習歐包的慾望了
吃了這麼多高檔的甜點。我的心真是甜滋滋的,超滿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的療癒美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