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網路上 看到大家都在瘋她們家的香水

一直很好奇 那時因為台灣並沒有專櫃

所以大家幾乎都是在網拍上購買 或是託人帶回來的

有天同事丟了微風的目錄給我....我驚覺 挖~ jo malone要來設櫃了

從他入主微風 約好幾個月了  一直沒時間去一探究竟

直到最近 才去逛逛

那裡的小姐很親切 讓我試聞不下10幾種味道   頭都暈了說

不過我倒是發現 了很多喜歡的新味道喔

我就是喜歡他黑白分明的包裝 質感很好







買了一瓶他們的主打 " RED ROSES COLOGNE"
還有一盒小香水 ,每瓶9ML 一共六小瓶





小盒子旁有一條小緞帶 方便拉取.....貼心



我覺得這對入門者 ,很適合 加上他們家的香水

標榜 可以百搭 我想 : 可以玩香水一陣子了

我打算 先每一瓶單一試噴 , 之後再來試試搭配的味道

這樣就可以搭出屬於自己專屬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的療癒美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