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只能用混亂+充實來表達,但也心滿意足的回家喔
上星期就被老師告知這星期要做可頌 我想學過的人一定是聞頌色變。。。。
但話說回來。雖然它的挑戰性高。相對的也好吃。今天做的是3折3次
老師說:可頌最多只三折三次。不過在裹油跟第一~第三折裏。我們完全
沒用到冰板喔。。真是神奇ㄟ。我想應該是大家都有底子的關西吧~~
當然 不包括我拉

雖然是第二堂課而已,可是大家默契都很好。老師都會讓我們分工合作
我很喜歡這樣分工合作的我們。也很高興可以跟這些前輩們一起上課
所以我覺得 我要花雙倍的努力才行  才可以追得上她們。

今天的可頌裡頭 還包了杏仁膏喔。。。特別吧


還有必須先放進85度的滾水中川燙再進烤箱的 全麥猶太麵包



葉型橄欖番茄麵包



還有野菜花束莎拉佐三種抹醬(番茄。酪梨。白豆洋蔥)





雖然外頭下著大雷雨。桿著可頌皮時頭上也在打雷
可是吃到如此美味食物時。整個人完全忘記了累

再這樣下去,胃口跟嘴吧一定會變得很挑
金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的療癒美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