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15天假期的最後一天...
哪兒都不去.只想待在家裡.....聽著愛樂
靜靜品嘗這一刻...悠閒的一刻

剛好今天是我喜歡的一位愛樂電台的雷光夏主播
最後一次主持愛樂,在這一刻 我想聽著愛樂
為我的假期做個美好的ending

回想起這15天,除了很努力的做麵包跟蛋糕:
路易士花捲,土司,貝果.戚風.可麗露.磅蛋糕之外
還去拜訪了好久不見的小奈媽,至今 我對於那串沒能
帶回的香蕉,依然耿耿於懷...很羨慕她在家一邊上班
一邊帶小孩的日子....

說實在的 之前想說休假想去學打皂跟做卡片...
誰知每天都想窩在家裡..待個賢慧的女人
煮煮晚餐 拖拖地 澆澆花 .不過最快樂的應該是她  
貪吃的小狗 (happy) ...她每天都窩在我腳下 一起和我
上網 .一起聽音樂...不過她打瞌睡 睡覺比較多拉.

下午再來做個麵包把食物寄給小奈媽...六點前要烤好可
麗露因為安妮要來拿...這樣就應該差不多忙玩了..

很高興 也很enjoy我的生活
希望下一個假期我可以更豐富.更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的療癒美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