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上,興趣 是支持我走下去的力量
而無負擔的副業.做起來 最最最自在!!
也謝謝朋友,同事們 的捧場....

我也會不定期地 把大家所訂的蛋糕PO上來
這樣你們也可以吃得安心,也順便讓沒訂過的人
看看蛋糕的製作過程...
順便一提,為了不影響Livia的工作.所以都只能假日
製作,配送 無法配合的人, 請你們見諒溜!!
如果! 遇到重要 的生日阿,紀念日阿 .
只要提早跟我說,還是可以小小熬夜拉

今年碰巧遇到父親節,所以我做了樸實的松露巧克力蛋糕
讓大家送給辛苦了一整年的八八




巧克力的蛋糕,配上 可可白的盒子,再打上咖啡色的緞帶,是不是很有父親節的FU~~~




接下來這款是白酒慕斯:
慕斯.....最近上課太常做了,所以對我來說 不是問題....

先製作好水果慕斯外面的那層餅乾...




心血來潮....我也做了一個 型的.要送給自己..


然後在餅乾上 塗上 白酒,酒糖液...




倒好慕斯..擺上自己 喜愛的水果..切記!!千萬不要是水分多的水果..


在舖好的水果上.再淋上一層慕斯..然後再襬上一層水果..
美美的水果慕斯.就完成摟!!! 很適合夏天 冰冰 涼涼滴..很爽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的療癒美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