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Pe 老師教的義式料理...真的都好豐富...

她是我第一個義式料理入門老師...我想 我會因為她 常常走入4F cooking home

這次的 義式燉飯課程, 好多種類...我想要每一種 , 都可以試做看看說

就讓我們 從這脆口莎拉開始吧 !!!

沙拉 裡頭的蔬菜 ,我覺得 可以用自己喜歡的青蔬... 加上佐醬 味道真的很涼爽

我還特地買了"紅胡椒粒" 和芥末醬一起 加分很多..

裡頭的  雞肉先醃製過 , 再用烤箱 烤過 ..切記 別烤過頭摟
( 陽台上滿滿的香草 , 終於用上摟) 



如果餐桌上 ,只有沙拉 ,,,可能太 寒酸了.....一整個欲罷不能的煮 煮 煮

這次的魯雞翅 大大成功...保有全屍 haha




蘆筍當道的季節 ...和菇類 一起拌炒 很可口



最後一道:番茄炒蛋 ...裡頭加了 番茄醬提味...酸酸的 很下飯喔 ,,,拌麵一起吃,我也愛



我真的好喜歡 待在廚房裡頭...站一整天也不覺得累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的療癒美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